close


前幾年『牛爾』正夯時,我的臉也正在過敏 ... 紅、乾、脫皮、癢,看了醫生吃了藥,會舒緩很多 ...
但過沒一星期,症狀又會開始 ><~~ 那時的我,真想...消失在世界上。

也因為臉的關係,除非必要...就不出門,宅在家了!
然後看到網路or電視節目上,夯到不行的牛爾,就興致高昂的去payeasy瞧瞧,到底有多~~神奇。

當然也訂了藍柑菊柔敏舒壓系列的鎮膚露、菁華液、滋養霜,試試看囉 ^___^
這款訴求是抗&舒緩過敏,而我個人使用後,也覺得真的有達到該功效

【鎮膚露】噴霧式化妝水,真的感覺很清爽,臉也比較不會乾澀,所以我會裝小瓶,隨身帶著補充臉部水分,或是外出時覺得臉很乾、熱時,趕緊噴一下唷!
【菁華液】也是很有鎮靜效果的精華液! 雖然質地較黏稠,但擦完不會有多餘油膩感,反倒讓人覺得很清爽。
【滋養霜】當時很愛的一瓶乳液哩! 因為滋潤度夠,保濕的時間也夠長,不會擦完沒多久就又覺得臉乾乾的。這我也會裝小瓶,帶在身上^^

光這三瓶,持續使用一個月,臉就有很明顯的改善!
真是讓我大悅哩 ^___^

雖然我現在,不是整組都使用藍柑橘系列的保養品
但這三瓶都還是我一直持續愛用的

像這幾天忽然變天,肌膚會較為敏感,我就開始噴震膚露,晚上睡覺用滋養霜
這樣白天不上妝,臉一樣會美美的,不乾澀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