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﹝先來段前言唄!!﹞

小莫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,舉凡報章雜誌提到的症狀,大概都經歷過了吧!?

但由於控制得好,加上長大體質改變,到後來的『神蹟』 = =!
讓小莫目前處於一般人狀態(←意味...好的不得了)

連自己家人都不敢相信,或許說醫生也不可置信吧!
(其實是連自己都覺得意外)

更可以說 ,只要看過我小時候的親朋好友、左右鄰居...等,
都可以張大嘴巴的想問『我是吃了啥仙丹ㄚ!!』

哈哈 ^_____^




坦白說

我也不知道啦!!


﹝以下這段才是主題唷~~﹞

紐西蘭堤瑪露是我去全聯福利中心,亂逛而買下的
但一用...就上癮啦!!

主要是它保濕度&滋潤度夠高,又不會有油膩感(我很怕擦完會油油ㄉ)
而且它的香味也很不賴唷~~ 有薰衣草和玫瑰的

小莫是偏愛紫色薰衣草這瓶啦!
因為覺得薰衣草味道有鎮定效果,而且感覺滋潤度比玫瑰的好哩!


另外重要的是,價格很漂亮唷!

全聯 確認售價:95大洋

便宜又大碗的身體乳~~ 紐西蘭堤瑪露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