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分享的保養,很少。
因為自己沒真正使用過,看到效果,實在很難和大家分享
(要我只擦個1.2個星期就說誰誰誰好用,真的好難 ><)

SK-II、倩碧之後,擦了一陣子過敏都會又開始反覆發作,或是遇到嚴冬時,依然有泛紅、脫皮的現象...
總覺得保養並沒有深入肌膚裡面,無法真正吸收ㄚ ><~ 也有買洗臉機,但過度使用也是不行。

但我總是很幸運遇到貴人指點,介紹我【旦之美】的保養品。
坦白說,我上網查且猶豫了1個多月...才鼓起勇氣在露天拍賣下標一組。(旦之美產品超級難買><)

旦之美

而我也因此認識了一位心地非常好的人,很仔細依我的皮膚推薦(上圖)的保養組合。

從11/20第一天使用至今才一個多月,我就急著想分享給大家,因為真的 ... 好讚!

第一次知道保養品"被"吸收是甚麼感覺!
第一次知道皮膚用過真正適合的保養品後,早上起床那種滑嫩的感覺是甚麼!
第一次不用上粉,就可以出門,完全沒有泛紅的尷尬臉色!粉底
第一次在外面一整天,不用擔心哪裡有脫皮的NG臉蛋!

太多讓我感動的第一次!
而且真的只有簡單的這幾罐,更不用上妝(粉),氣色好的不得了!!

 

如果妳是長久因為臉上問題困擾的水水,真的大推試試看 旦之美 的東西!
會像我一樣,用了之後 ... 除了 旦之美,妳會狠心丟掉其他先前買的一大推保養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旦之美 官網  http://www.dundun.com.tw/dundun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旦之美 是屬於沙龍傳直銷,所以一開始我很排斥接觸,深怕接洽後又是死纏爛打的推銷模式

但今年氣候,一直處在一天冷,一天熱的兩極狀況,讓我非常不舒服,皮膚也開始乾、紅、脫皮(好醜><)
抱著姑且一試,死馬當活馬醫(若真的遇到很反感的直銷模式,再想辦法脫身離開)

但好險我真的都好幸運,這次接洽的旦之美 美容師超級好,她更是有好幾年皮膚的奮鬥史,讓我對她好佩服呢!!
也希望我的這篇網誌,能讓很多一直搞不定臉上問題的美妹看到,幫助到她們~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