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快要結束了!
前半年,臉一直在反覆過敏,換遍百貨專櫃的名牌保養品和各家醫美,也吃了類固醇,但...過敏一直無法緩和!!
加上工作還是要繼續,真的讓我快瀕臨崩潰><!

說明一下我過敏的症狀 :
1. 非常乾燥,伴隨脫皮
2. 嚴重泛紅,還冒過敏痘!?
3. 吃類固醇,只能短暫緩和2.3天 ..

每天工作出門,我都好想戴帽子+口罩,但...><
換遍百貨專櫃昂貴的保養品,連海洋拉娜都買了... 還是無法阻擋乾到泛紅的臉!!

心越急,越無法對症下藥。
一直更換保養品,對肌膚也是很傷的,所以某一天,突然想通的我,靜下心來...做了以下改變!

1. 停用所有保養品,以 水美媒 狂噴臉(一瓶2天就可以噴完),感覺乾就噴,想到就噴,隨時隨地噴 ...
    剛開始第1~2天,很不舒服!  幾乎是每幾分鐘就必須噴水美媒幾下,而且乾燥的感覺很重,但死馬當活馬醫,就一直 ...噴!
    大約第3天開始,會感覺噴的時間拉長了,乾燥感明顯降低! 但依然沒有使用其他保養品,反正就是一直 ... 噴!
    一星期過後,過敏泛紅突然緩和,脫皮也不明顯了,但我還是持續噴水美媒,但使用量大大減少了~!

2. 皮膚緩和後,用了  (MALIN+GOETZ) 的  修護保濕精華 + 修護保濕霜 ( http://www.1010apothecary.com/product_brand.php?bybrand=7 ) 沒有過敏,超開心~!
    陸續又買了 維他命B5身體潤膚乳 +  尤加利抗菌身體潔膚露 + 修護潤唇凝膠 + 身體潔膚皂 ... 都非常好用!!

3. 但開始變冷後,感覺 (MALIN+GOETZ)又不夠保濕,只好緊急更換了一組來對抗寒冷的天氣。
   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 http://www.erhgroup.com/
    使用了 ERH透皙明亮喚采機能水 + ERH柔敏保濕24女人霜 + ERH柔敏保濕24水精華 + ERH深夜活膚乳霜(小名:熬夜霜)

    只能說,太讚了!
    這一陣子的寒流,通常我的臉,一定是兩眼間,兩頰,嘴角邊...泛紅+脫皮+ 極度乾燥!
    但從11月初更換成ERH的保養品至今天,我的臉竟然一點損傷都沒有!

   我才意識到,之前持續不斷的過敏,原來元兇是...用錯保養品>__< (難怪連吃類固醇都沒用..)
   太~~扯~~了~~我!!!

   但至少,我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!
   也正式和所有百貨專櫃產品說聲 : 再見了,各位!!

   從此,也和周年慶 ... 絕緣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