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99年10月開始接觸SKII的...到現在一年整了,只能說 .... 好用^__^

 

但我是個不好的示範...因為SKII也算是高單價的保養品,所以我第一次是去年周年慶,先到櫃上聽櫃姐說明,買了當時的優惠組...後來,就都是在網路上購買小包裝的了  XD ... 但我推薦給很多朋友使用(包含我媽媽),也在今年也成為SKII的會員 ( 開心 ^^ )  希望往後能收到更多SKII的優惠ㄚ ~~~ ( 灑花 !!!! )

 

以下是我一整年的戰利品,真是 ... 失血嚴重ㄚ!!

skii

 

愛用產品 : 青春露 / 亮采化妝水 / 柔膚潔面乳 / 活膚卸妝蜜 / 晶緻活膚乳液 / 煥能全效活膚霜 / 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

 

【青春露】不用多說 ^^ 這是SKII的精神!!    必買物,也大推~~~ 青春露的用法,有兩種 : 化妝棉 和 雙手,不論你想 or 習慣用哪種方式,建議都是 " 輕拍" 在臉上的唷~

 

【亮采化妝水】這個! 用過都說讚!!   因為有去角質的功效,所以一定要沾濕在化妝棉,用 同方向" 擦拭" ~~當你看到化妝棉上,黑黑的污垢時 ... 就會想繼續囤貨了!!

 

 【柔膚潔面乳】用量很省,真的只需要一小顆花生米大小,就能搓出非常多泡沫,而且洗潔力OK,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。

 

【活膚卸妝蜜】一定要 "乾" 卸啦 ~ 網路上有人對它評價不好,我發現是因為用法錯了(我自己也是) ^^"""  一開始我也覺得 ... SKII怎麼有這麼難用的產品ㄚ  XD ...




【晶緻活膚乳液】白天用,本來以為保濕度不夠,但不知道是青春露用久了,皮膚變的很穩定,所以活膚乳液用起來,也是很棒哩! 不但保濕度夠,也不會有油膩感,吸收度也很優。

 

【煥能全效活膚霜】晚上用,因為本身屬乾性,所以買"霜" ... 避免乳液不夠保濕 ; 煥能全效活膚霜雖然是"霜",但一點都不油膩啦^^~ 好推又好吸收!




【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】晚上用,比起青春露,第二大推~~ 所有保養品後的,最後一到保養品,它很特別,是固體狀,所以要用挖勺唷~用量也很省,小臉妹其實一粒花生米的分量,就夠囉~ 然後放在掌心,均勻抹開後,用按壓方式,塗抹全臉,再利用掌心餘熱,稍加按敷即可~

 

隔天,膚質會超級嫩唷 ^___^ 開心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因為膚質很敏感,常常每3個月(換季),就需要換一組保養品 ...但這一年使用SKII下來,膚質變的很穩定!   即使淡妝,也能出門 *^^*

 

這一年途中,也換過別的保養品,如 : KOSE ...先前我就寫過   關於 Kose 系列 (10/24更新 )   藍色系列會過敏

 

這次中途我有再拿出來用,結果 .... 效果超級好 ~~~~ ( 灑花 !!!! )  本來以為可以轉投抱較低價的保養品,但沒想到 .... 只維持約2星期,又...過敏啦 >< ~~

 

SKII又搬出來,乖乖用.... >___<  真像別人說的,用過SKII ... 妳別想再用其他牌子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再來就說說,網拍買旅行組 ...SKII其實用下來,真的不便宜 >< 但又真的看的到效果,在"想"用與經濟的考量下,只好先網拍買旅行組 ...而且算一算,旅行組買下來,幾乎是正品的對折...是想用SKII,卻礙於經費的美妹,可以考慮先用旅行組唷^__^

 

至於正品,若是有推出 【 正品 】送 同容量【正品】的組合 ,就一定要去買啦 ^__^  超值!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