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還沒真正變冷時,我就開始擔憂我的皮膚狀況!
因為我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,所以臉特別的乾+敏感 ><

10月中板橋遠百周年慶時,還特別去血拼了一些保養品回來 :
1) KOSE 新葛倫黛娜系列整組(II)
2) SK-II青春露150ML+旅行組(化妝水.乳液.煥能全效活膚霜)
3) KOSE 純粹美白化妝水

用到現在約1個半月了,整體來說 ...

KOSE 新葛倫黛娜系列(II)是值得推薦的!
保濕度夠.沒有酒精味.不會過敏.但...算是中上價格 ( >//< 不親民ㄚ)

SK-II (這組真讓我又愛又很)
青春露讓我感覺是溫和型的收斂水(它使用在化妝水之後的第一個步驟)
當化妝水後再拍上青春露...肌膚整個感覺會很清爽.舒適( 所以後來又去拜了一罐..但好傷荷包)
至於旅行組中的化妝水.乳液,倒是覺得一般般...(不需要買這麼貴的啦 = =)
煥能全效活膚霜...前幾次用都覺得很保濕...讚!
但....幾天後,開始冒痘啦 ><~~ 太營養啦!   (...只好放棄)

KOSE 純粹美白化妝水 是拿來濕敷的啦@@ (因為新葛倫黛娜的化妝水比較貴...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幾項產品其實都蠻想回購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....
最近粉刺一直跑出來,也消不掉
><!

只好又訂了寶拉的 水楊酸 + 果酸凝膠,然後拿出寶拉的化妝水
先把皮膚的基底再重新調整一次了~

如果皮膚狀況恢復...
我看只能繼續忠心的跟著寶拉啦!!!

> ㄥ <  真的和專櫃產品很無緣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