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..奇摩信箱帳號似乎被盜了 ><~~ (信箱進不去,拍賣被停權@@)

在奇摩的會員中心,留了一次又一次的言....都沒人理我!!



天ㄚ~~~奇摩ㄟ!?

這麼大~~~~的網路公司,客戶服務規劃的超級爛~~~~!!!



雖然從以前就知道奇摩客服如同隱形人........

但遇到了......還真想把氣出在我的筆電上!!


ㄚ~~~~

















只能換帳號信箱了......

這次我不用 奇摩 了!!!





需要我新信箱的,請留言給我唷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