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用堤瑪露,想必逛過部落格就可以知道^^

但提瑪露的棒,不是只有我誇獎唷~
1. 上星期一晚上,鍾老大一群同事+女友群們,臨時到家裡來過夜...我當然要貢獻出所有的相關物品,而女孩們臉上的妝,就是首要清除之務! 所以我先提供了 堤瑪露和梅果淨白潔顏油,就讓她們驚艷!! 一直問我哪裡買的!? 卸除的好乾淨,連眼妝都可以哩!! ( ← 我可得意的呢^^)

2. 鍾老大的媽媽因為冬天乾癢,所以拿了瓶 堤瑪露胎盤素身體乳液讓她洗完澡後滋潤身體,沒想到昨天她一直說乳液好好用,很細緻又滋潤呢!


呵呵~ 好東西真的要和大家分享^__^ 那今天就分享堤瑪露的10歲生日囉~


------------------ 活.動.訊.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還記得這個羊咩咩的包裝嗎?
感謝許許多多熱愛堤瑪露的朋友們...謝謝你們跟著我們一起走過了10個年頭~
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吧!!

10年, 這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數字, 當初媽媽懷胎10月的寶寶如今也已10歲; 還是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 現在或許也都結婚生子了... 堤瑪露在這裡要特別謝謝大家的支持, 這一路以來有你們的鼓勵與肯定, 才有今天的我們, 今天的堤瑪露.

為了慶祝堤瑪露10歲生日, 我們希望徵求大家的名字中帶有[堤] [瑪] [露] 任一個字的朋友參予本次的活動, 例如: 林X露, 陳瑪X 都可以參加!

藉由這次的活動跟堤瑪露一起歡慶生日, 我們將選出30位的幸運得主, 贈送價值$500元堤瑪露系列的商品, 堤瑪露邀您一起慶生將喜悅分享給大家喔!!
讓我們都帶著感恩的心回憶過去..讓記憶中的事情是甜蜜並且美好, 而不是抱有遺憾的想著過往.

活動日期: 即日起 至 2009/4/15

名額: 30個幸運兒

請您寄E-MAIL至堤瑪露活動信箱: pktimaru@gmail.com / E-MAIL主旨請寫上: 慶祝堤瑪露10歲生日,並提供下列訊息, 以便我們將贈品寄出

姓名(請掃描或傳真健保卡影本):
E-MAIL:
電話:
住址:

------------------ 活.動.訊.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請大家注意身邊朋友名字,是否帶有 [堤] [瑪] [露] 任一個字呢?!


^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